close

正在回想最近看的漫畫的內容~~~
有人笑我幾歲了還在看漫畫,但我認為並非長大之後就不能看漫畫,漫畫除了用來打發時間外,也可以從漫畫裡頭學到一些老師沒教的事。
說到這,一定有人還是會覺得看漫畫是浪費時間、浪費錢什麼的,但我才不管別人怎麼想,那是你家的事。
看漫畫不能只能看看然後笑笑就過去,如果看到好的內容,是可以學習的。

我來推薦一下漫畫好了~
《子爵的危險關係》……講述著巴黎18世紀,人與人之間可以為了一些自己想得到的東西或人不計代價的去利用別人,或者去欺騙一個剛踏上華麗的社會的無知的孩子。總之,是部可以發人省思的漫畫。

《綻放吧!女人花》…… 我是從哪裡來的呢?
門田薰是位女性雜誌的總編輯,不敵銷售量無情的滑落,
即將遭到貶職的她居然在此刻當上了高齡產婦 !!
一連串的轉折,讓她領悟到了延續生命的可貴,
而她也鼓起勇氣想要為見證了那段戰亂艱苦時代的母親和外婆做最後的專題報導……。
描述橫跨戰中、戰後、平成三世代,受命運捉弄的男女。
這部,我說不出自己的感想,因為……很感動。
等待是很難受沒錯,但在過程中失去了什麼和得到了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平凡女孩的不平凡之戀》…… 裕美是出生在平凡家庭,平凡長大的極其普通的女孩。在中小企業裡上班的她,心裡期盼能獲得一般的幸福。害怕被排擠的她,不太懂怎麼和個人主義的同事.勝馬相處,但在順水推舟(?)的情況下,裕美住進了他的家裡。
裕美的個性其實顯現出了現在大部分人的通病,也就是“迎合”,只為了不被大家討厭,大家說什麼就是什麼,然後也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勝馬的個性就是很有主見,不會為了自己而去討好別人,是一個很典型會被孤立的個性。
如果將他們放在一個班級時,很明顯的是兩派,沒有不好也沒有特別好,只是都少了一點東西,很多人但如果合在一起時,絕對是互補。
很多人可能會覺得這兩種人的價值觀完全不同,在一起怎麼可能會互補之類的,但要想一件事,當兩個在一起的人價值觀是一樣的時候,是沒辦法去糾正對方所犯的錯誤,只會一昧的認為對方是對的,而價值觀不同的人看的人事物也不同,剛好可以彌補對方所缺少的。
就像女主角的朋友曾說過: 「所謂的結婚對象,就是要能夠接受、包容對方所有奇怪的癖好及不足的地方,
並相互截長補短的人才對!」
我看到某頁寫說:「初遇之時,我們不論在生活環境或世界觀上都完全不同,唯一相同的點,或許是彼此都曾迷失在這個世界吧!」
現在的你/妳是不是也迷失在自己的人生?不要緊,目標和方向是出口唷!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