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次嘗試寫旅遊住宿推薦文,有不好的地方請見諒,也請給予批評指教。🙇

💟 純粹出於好感推薦,非業配。

前陣子,魚子醬的Daddy說要帶我跟魚子醬出去玩,也讓我這整天關在家的Mommy得到一個放風的機會。😂

於是我開始上網搜尋有關台南旅遊的一些資訊,有哪裡好玩、什麼美食、住的,找了很多,也看的眼睛花花,其實有點臨時,所以……想去的地方很多,但考慮到魚子醬還不到一歲,就刪除了一些地方,最後決定主要在中西區旅行就好,所以也就找了一間位於台南市中西區的住宿地。

台南有很多住宿的,日租、飯店、民宿都有,不過我覺得很棒的住宿是一種「老屋翻新」後,給旅人們借住,讓旅人在外也有家的感覺。

窩。好宅,位於台南市.中西區的某個巷子裡(巷子實在不大啊!😨),塞一台車進去剛剛好,可以說是變單向道了,完全無法會車的一個情況,我們是開舊款CR-V,其實有點勉強(辛苦魚子醬的Daddy了😅),它們有停車場,記得在抵達前15~20分鐘前要先跟他們聯絡,這樣他們也才好做事前準備來迎接客人唷!

窩。好宅總共有3個房型可以選擇:古典法式、浪漫北歐、復古花磚,而我選擇了「復古花磚」,因為它的懷舊味道吸引了我的注意,所以選擇了它。

不囉嗦了,直接往下看 ↓

undefined

花磚地板配上復古椅在加上古早味的牆面配色還有一盞立燈的陪襯,坐在那椅子上閉上眼睛感覺好像回到過去了!(照片分享自_《窩。好宅》Facebook)

undefined 

一張床配上一盞燈(其實還有四顆燈,哈哈哈)在加上現代的一些東西,並沒有不合的感覺,反而覺得它們相處得很融洽呢!(照片分享自_《窩。好宅》Facebook)

undefined

這開關特別讓我覺得驚喜與喜愛,因為很少看到這種開關,所以覺得很開心(喜歡復古的Mommy)。

undefined

這個燈!燈燈燈燈~真的很好看,連漆都掉的好看,看那插頭,整的就是舊式的,超好看!

undefined

再來是浴室,我沒有拍完全,只拍了淋浴和浴缸的部分。

它浴室的門和窗戶是透明的,不過有窗簾啦!

格局我覺得還可以接受,不過那門跟洗手檯的設計個人覺得不是很方便就是了!因為把門打開後要在把門關上才能走去洗手台,個人覺得有點麻煩。

大致上介紹到這,可以到他們Facebook看相簿或是親自前往體驗唷!

 

以下是民宿的相關資訊和連結:

《 窩。好宅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信義街108巷22號

電話:0982-050400

FB:窩。好宅 (已連結,可點)

LINE ID:lilai60

入住時間:16:00~20:00

退房時間:隔天早上11:00

PS:

1. 中午12點後可先寄放行李。

2. 如預計超過晚上8點入住,請提前告知。

3. 有附設停車位,可直接開進巷內。

還有更多注意事項,請看:http://staynicehome.pixnet.net/blog/post/179303721

想入住前,記得跟他們聯絡並溝通,他們服務很好也很親切唷!

推:

 

往後也會多寫旅遊文分享給各位做參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住宿 旅行 旅遊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